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週薪48萬!18歲佩佩豬配音員「做13年辭職」 9歲超萌小童星接棒

問問小朋友們最近在看什麼動畫,《粉紅豬小妹》(PeppaPig)一定榜上有名。這部英國動畫從2004年首播以來在全球一直很受歡迎,主角「佩佩豬」更是小 ...




問問小朋友們最近在看什麼動畫,《粉紅豬小妹》(Peppa Pig)一定榜上有名。這部英國動畫從2004年首播以來在全球一直很受歡迎,主角「佩佩豬」更是小朋友心中的大明星。最近「佩佩豬」的配音員哈莉貝特(Harley Bird)宣布辭職,從今年情人節開始,會由全新的兒童配音員為這個角色配音。







▼哈莉貝特今年18歲了,她從5歲開始擔任「佩佩豬」的配音員,至今已經有13年。





▼她的酬勞為1小時1,000英鎊(約台幣4萬元),每週的收入約為1.2萬英鎊(約台幣48萬元)。這在兒童配音界可不是一個小數目。





▼下一任「佩佩豬」配音員是曾出演過英國影集《EastEnders》的9歲童星艾蜜莉碧(Amelie Bea Smith)。作為「佩佩豬」的第4任配音員,她會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展開首次配音工作。



▼哈莉貝特表示:「我為『佩佩豬』配音好久了,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這13年是我人生中很珍貴的一段記憶。」



▼去年7月,她以「佩佩豬」的名義發行音樂專輯《My First Album》,作為配音生涯的紀念作品,她還祝下一任配音員一切順利。





▼《粉紅豬小妹》的作者內維爾阿斯特利(Neville Astley)與馬克貝加(Mark Baker)發表共同聲明,感謝哈莉貝特13年來的努力,也對艾蜜莉碧充滿信心。



原來「佩佩豬」背後有好幾任配音員,感謝哈莉貝特帶給我們的溫馨回憶,以後聽到的「佩佩豬」聲音就是艾蜜莉碧配音的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