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台媽妙用衛生巾改良口罩 網民驚嘆:傳說中嘅可換濾芯式口罩?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媽妙用衛生巾改良口罩網民驚嘆:傳說中嘅可換濾芯式口罩?2020年02月08日(10:35上午)一招解決口罩短缺嘅問題!武漢肺炎不但讓香港出現「一罩難 ...




台媽妙用衛生巾改良口罩 網民驚嘆:傳說中嘅可換濾芯式口罩?



一招解決口罩短缺嘅問題!

武漢肺炎不但讓香港出現「一罩難求」的情況,就連鄰近的台灣也不外。不過近日一名網民在 Facebook 上發文表示,媽媽因為口罩短缺的關係,竟然想出一個奇招重用口罩。

資料圖片

從該網民分享到 Facebook 的相片中可見,媽媽竟然將衛生巾貼在口罩的內側,並表示該款超薄的「靠的住」能吸乾口水,讓口罩保持清潔。然後只要每天都換上一片新的衛生巾,就可以重用該口罩了。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不少人網民都紛紛留言笑道:「去人多的地方要用夜用加長型」、「貼薄荷味的護墊還會涼涼的,空氣清新?」、「而且口水再多也不外漏」。

每個口罩都被媽媽貼上衛生巾。(網上圖片)



不過當中亦有網民表示該方法不可行,並留言道:「外面那層吸附髒污病菌後,還一直留著不丟,只更換裡面也是挺可怕的」、「一撕下衛生巾口罩就爛了」、「可是這樣口罩無法拉開」。

除了改良普通的口罩外,媽媽更正在開發3D款式的口罩。(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