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Xbox Live 短期內第二次連線故障 原因可以全球玩家人數激增

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全球不同國家亦先後宣布中小學停課或改為網上授課,部分在職人士亦需改為在家工作,比以往有多的空閒時間。而在昨日,XboxLive就曾 ...






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全球不同國家亦先後宣布中小學停課或改為網上授課,部分在職人士亦需改為在家工作,比以往有多的空閒時間。而在昨日,Xbox Live 就曾經一度出現網絡癱瘓的情況,在數日內第二次出現相同情況,部分玩家因而無法連接至遊戲伺服器進行網上對戰,紛紛在不同社交平台上表示不滿。

在昨日凌晨時分,全球有不少玩家亦發現無法打開 Xbox Live 的情況,熒幕上只是一直出現在加載的畫面,無法正常進行遊戲,惹來玩家的不滿。Xbox 在其後就表示發現玩家在登陸遊戲以及進行網上對戰時遇到障礙,而公司的維修團隊亦已經對是次問題進行調查及修理。

對於是次疑因用戶數量太多而致伺服器癱瘓的情況,Xbox 遊戲業務副總裁 Phil Spencer 亦在 Twitter 上發表貼文,指目前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全球仍有不少玩家以遊戲保持與其他人的聯繫,感到十分高興,並承諾公司的團隊將盡力維持伺服器的順暢,並加強了負載能力,以避免相同事件再次出現。

資料來源:cn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