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超逼真「豐胸T」著上身一秒即「裝胸」作勢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超逼真「豐胸T」著上身一秒即「裝胸」作勢2020年03月16日(02:35下午)平胸一族快D買~網上圖片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好身材。但 ...




日本超逼真「豐胸T」著上身一秒即「裝胸」作勢



平胸一族快D買~

網上圖片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好身材。但先天不足,想後天補救,現在有個懶人法,不需要運動,不需要手術,輕輕鬆鬆就做到。

賣斷市。網上圖片



想要好身材連假狗都唔係裝,日本ekōD Works早前推出的男性「胸肌T恤」,男生著上即刻顯現六塊腹肌,一秒變爆肌男。去年一推出即大獲好評,拯救了一眾「弱雞」男生,只要穿上好似被汗水浸濕一樣腹肌若隱若現,相當逼真。至今一直處於缺貨中,想買就要慢慢等。

網上圖片



現在不但男生連女生也有福!女性「豐胸T恤」將在四月發售,分別有黑色以及深藍色可供選擇。原理與「胸肌T恤」異曲同工,T-恤運用黑色扭曲線條,產生錯的視覺效果,女士穿上後正面看來如胸部撐開的豐滿身材。不過,這件T-性唯一缺點就是,從側面睇洶湧的身材就會被拆穿。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