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你的高冷呢?萌喵「被按摩鬍鬚墊」爽到沒形象 還抱主人手手:鼻要停~

你的高冷呢?萌喵「被按摩鬍鬚墊」爽到沒形象 還抱主人手手:鼻要停~2020年03月16日狗狗都很喜歡摸摸,高冷的貓咪卻不一樣,想把牠們摸得「貓心大悅」 ...




你的高冷呢?萌喵「被按摩鬍鬚墊」爽到沒形象 還抱主人手手:鼻要停~



狗狗都很喜歡摸摸,高冷的貓咪卻不一樣,想把牠們摸得「貓心大悅」,必須知道牠們喜歡被摸的部位才行。最近日本一位推主po出一段有趣的貓咪影片,影片中他輕輕撫摸貓咪的鬍鬚墊,貓咪竟然露出爽到升天的表情,看起來非常可愛。







▼推主家的這隻布偶貓叫Pique。Pique是一隻很高冷的貓咪,舉止優雅、外表可愛。



▼沒想到Pique有兩副面孔,主人一摸牠的鬍鬚墊,牠就忍不住全身放鬆,還露出超爽的表情,並用前爪抱著推主的手讓他繼續摸。



▼網友們都被Pique的巨大反差逗笑,推主表示:「很多人問我牠是不是睡著了?實際上牠很清醒(笑)每當牠握著我的手撒嬌狂咬的時候,只要摸牠的臉牠就會因為太舒服而瞬間定格。」





▼很多網友覺得這一招很新奇,試著去摸自家貓咪的鬍鬚墊,但貓咪的反應卻跟Pique截然不同:「結果沒辦法。」



Pique很喜歡被摸鬍鬚墊,但並不是所有的貓咪都喜歡這樣。各位飼主可以在自家貓咪身上試一下,如果貓咪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了。



延伸閱讀: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