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在家爬樹!鏟屎官特製「樹木貓爬架」 天然盆栽喵皇也賞臉~

在家爬樹!鏟屎官特製「樹木貓爬架」 天然盆栽喵皇也賞臉~2020年03月16日市面上的貓爬架多種多樣。對於好奇心強、好動的貓咪來說,貓爬架是家裡歡樂的 ...




在家爬樹!鏟屎官特製「樹木貓爬架」 天然盆栽喵皇也賞臉~



市面上的貓爬架多種多樣。對於好奇心強、好動的貓咪來說,貓爬架是家裡歡樂的小天地。佛羅里達州夫妻Shelley和Joe DelRocco非常愛貓,2008年時他們親自為貓咪設計、製作了一款「樹屋」,家裡的貓咪很喜歡。其他飼主也很想要同款的貓爬架,Shelley和Joe順勢開啟了新事業。







▼Shelley和Joe一直想為貓咪設計更加自然的玩樂環境。市面上的貓爬架雖然精緻,但帶有濃濃的人工色彩,他們設計的「樹屋」能讓貓咪體會到在室外玩耍的樂趣。













▼「樹屋」將貓咪玩耍的貓爬架,還有天然的樹木結合起來。樹枝上還有樹葉,貓咪在其中穿梭、探索,玩得非常開心。







▼「樹屋」不僅是貓咪的樂園,還是很棒的室內裝飾品。將它放在房間的角落,整個家裡都充滿生機與活力。











▼欣賞更多設計精巧的貓咪「樹屋」:







這款「樹屋」目前正在ETSY store上出售,價格在574美元到1,199美元(約台幣17,280元到36,098元)之間,各位貓奴可以去看一看。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