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經典好萊塢明星「黑白照→彩色照」 神人翻修成果超讚:奧黛麗赫本不愧是女神! #女神

在彩色照片出現之前,黑白照片記錄了無數經典的畫面。作為好萊塢黃金時代的明星,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等人留下了無數經典形象。俄羅斯藝術家奧爾嘉(Olga ...




在彩色照片出現之前,黑白照片記錄了無數經典的畫面。作為好萊塢黃金時代的明星,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等人留下了無數經典形象。俄羅斯藝術家奧爾嘉(Olga Shirnina)把這些經典黑白照片翻新成「彩色照片」,曾經的男神女神又一次成為焦點。





▼散發迷人氣質的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一雙紅唇格外出眾。





▼完美身材令人羨慕。







▼蔓爾·奧勃朗(Merle Oberon)。





▼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Ava Gardner)。



▼高貴優雅的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風情萬種的《埃及艷后》也是由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飾演。





▼瑪琳·黛德麗(Marlene Dietrich)。



▼被評為「國際藝術史上最具魅力的女人」的拉納·特納(Lana turner)。





▼安妮塔·艾克伯格(Anita Ekberg)。



▼永遠的女神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珍·泰妮(Gene Tierney)。



▼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與羅伯特泰勒(Robert Taylor)。



▼宛如一個叢林仙子。



▼18歲就成為男優的詹姆斯·狄恩(James Deen)依然英俊迷人。





▼洛琳·白考兒(Lauren Bacall)。



▼奧斯卡影后葛蕾絲·凱莉(GraceKelly)。



▼瑪麗蓮·夢露的偶像珍·哈露(Jean Harlow)。





▼「愛之女神」麗塔·海華絲(Rita Hayworth)。



這些見證了好萊塢黃金時代的明星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她們塑造的一個個經典螢幕形象被人們追捧至今。想起《羅馬假日》中奧黛麗赫本飾演的「安妮公主」,整個人都沈浸在浪漫的愛情中。你最喜歡的好萊塢明星是誰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