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50萬升鮮血淹沒阿根廷首都 「好空氣」不再

upload_article_image
50萬升鮮血淹沒阿根廷首都「好空氣」不再2020年03月16日(10:05上午)血染阿根廷……(網上圖片)阿根廷首都兼最大城市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 ...




50萬升鮮血淹沒阿根廷首都 「好空氣」不再



血染阿根廷……

(網上圖片)

阿根廷首都兼最大城市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意為「好空氣」)Ganadera San Roque屠宰場存放動物血液的儲存槽於9日突然爆炸,50萬公升的血湧入街道,整座城市瀰漫著極其難聞的味道。

(網上圖片)



當地居民表示,一聲爆炸過後便看到街道被鮮血淹沒,空氣中的血腥味令人作嘔,「不知道要走多遠才可以遠離滿地鮮血的街道,每個人都拿著手機在拍照」。收到消息後,當局立刻出動人員前往清理,從下午一直沖洗到晚上,但有民眾抱怨家中後院或下水道尚未清理乾淨,擔心會因此引發傳染病。

(網上圖片)



當地傳染病學家Leda Guzzi表示,如果能夠快速將血液清理乾淨,避免流入家中,就不會有太大的風險,除非接觸到傷口,或是不小心吃到才會有影響。他也強調,「牛的血液不會傳播疾病,因為牠是可食用的動物,已經接受了健康檢查。」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據了解,正常的作業流程是把動物的血液存在罐子裡,再等專車帶走,相關人員也不清楚儲存槽為什麼會爆炸。此外,附近居民因屠宰場的臭味不斷,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要求他們離開這個地方,也曾向當局提出投訴,但是一直都沒有收到回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