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爸爸去接四胞胎放學!老師拍照發給寶媽,看清「爸爸的手」後媽媽笑噴,網讚:寶爸太有才了 #寶媽

爸爸去接四胞胎放學!老師拍照發給寶媽,看清「爸爸的手」後媽媽笑噴,網讚:寶爸太有才了孩子永遠是這個世界上對於父母來說最重要的存在!從他們降臨的那一刻開 ...




爸爸去接四胞胎放學!老師拍照發給寶媽,看清「爸爸的手」後媽媽笑噴,網讚:寶爸太有才了

孩子永遠是這個世界上對於父母來說最重要的存在!

從他們降臨的那一刻開始,父母的生活中心都是圍繞著孩子進行的,而對於孩子的每一次行動,身為父母總是時刻的關心的,因為他們生怕在行動中,孩子就會出現意外,而導致自己受傷。因此,孩子的安全問題一直是每一位父母所關心的。

在日常生活中照顧一個小孩就已經讓大人十分的頭疼了,那麼對於多胞胎的父母來說,同時照顧多個小孩,更是重難上加難。





王女士正是四胞胎寶貝的媽媽平時在日常的生活中照顧四個同樣年齡段的孩子,成為了她生活中最大的事情。王女士的先生在工作之餘也會盡量的幫助自己的妻子照顧小孩,這樣能夠讓妻子得到更充足的休息,緩解她的負擔,因此,每次接孩子放學的任務只要王女士有其他事情在忙,就會都交給了王女士的先生。

這天寶爸按照往常的慣例一樣去小學門口接自己的四個寶寶。四個寶貝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連髮型都一樣,再加上十分相似的長相,在校門口站成一排,乖乖的等待自己父親的到來,讓看到這一幕的老爸心情也是十分的欣慰和高興。



寶爸擔心在帶孩子回家的路上,會出現一些意外,因為,從學校回到家,必須要走一段很長的馬路,馬路上人來人往,車輛又很多,必須要時刻的關注寶寶的行動,不然就會出現危險,因此老爸就想出了一個省事的方法,買了四個牽引繩,同時掛在寶貝的手上,另一端則在自己的手上,這樣子就可以安全地把四個寶寶都拉在自己的手上。

在學校門口的老師剛好碰巧看到了這樣有趣的一幕,就順手拍下了照片,分享給了王女士,王女士看到自己的心聲,又如此有趣的方法,帶自己四寶寶回家,也是感覺到十分的有愛和有趣。



網友們看到寶爸用牽引繩牽著四個寶寶的場景,也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網友一:寶爸實在是太聰明了,果然懶人的智慧才是強大的,四個牽引繩,就能夠牢牢地把自己的四個寶貝牽在手中,就不會怕寶貝走失,或者是在馬路上亂跑而受傷了。

網友二:寶爸的這個方法雖然很好,但是在牽引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護再多加留意,畢竟沒有什麼方法,是萬無一失的,不要因為有了這樣簡單的方法而疏忽了對寶貝的看管,那就得不償失了。





父母們應該要如何照顧到自己孩子的安全,尤其是在面臨多胞胎的情況下?

1、運用科技的力量



父母們應該要學會運用目前發達的科技力量,給自己的孩子使用上智能手錶,或者是一些防走失手環等,可定位自己孩子行蹤的東西,這樣子就能夠有效的跟蹤到孩子的行動,防止孩子遭遇不測。



2、灌輸知識



孩子們在學校有老師教導,但是在家裡的日常生活中,父母們也應該要經常和自己的孩子溝通,並且在玩耍的過程中就正確的教導給他們在受傷,或者是遇到特殊情況,找不到父母的時候,應該怎麼做?告訴他們緊急報警電話的數字,並且讓他們牢記,同時,如果有可能的話,也應該讓他們記住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父母的聯繫方式。



3、特殊標記



父母應該牢記孩子身上擁有的特殊標記,平時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給孩子穿一些標誌性比較強的衣服,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夠辨識出來。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應該要教導給自己的孩子牢記路途上的標誌物,這樣即使孩子們獨自外出,迷路了,也依舊能夠根據獨特的標誌物尋找到回家的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