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歐國盃隨時因疫情取消 PES 2020 歐國盃如期舉行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不少體育賽事都需要暫停,當中包括歐洲多國的足球聯賽。就連歐洲足協舉辦的歐洲國家盃,能否在今年6月順利進行亦是未知之數,因為疫 ...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不少體育賽事都需要暫停,當中包括歐洲多國的足球聯賽。就連歐洲足協舉辦的歐洲國家盃,能否在今年 6 月順利進行亦是未知之數,因為疫情在年中是否完結無人知道,而且歐洲五大聯賽很大可能要將賽期延長,導致球員無法參加比賽。



雖然歐洲國家盃能否如期舉行還屬未知數,但取得賽事授權的電玩遊戲《PES 2020》,則會如期上演。遊戲開發商 Konami 表示《PES 2020》會如期,在下月底向 PS4、Xbox One 和 Windows PC 版玩家提供歐洲國家盃(Euro 2020)免費升級。該升級會加入歐洲足協 55 支國家隊,當中有 24 支會晉身小組賽,所有球隊都會有真實的球員和球衣,亦會加入舉行歐洲國家盃決賽的倫敦溫布萊球場。

遊戲《PES 2020》的歐洲國家盃會如期推出,但到底哪些球隊能夠參加真實的歐洲國家盃,本來要在 3 月 26 日和 31 日的賽期後決定,但很多國家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沒有航班等要求延期。暫時歐洲足協還未決定今年歐洲國家盃是直接取消、延期至年底,甚至是改為在明年舉辦,不過玩家則可以在遊戲中率先舉行比賽。

來源:polygo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