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有慧根?寺廟汪「佛系飲食」超清淡 卻被錄到偷下山「化緣」:根本雙面汪!

有慧根?寺廟汪「佛系飲食」超清淡 卻被錄到偷下山「化緣」:根本雙面汪!2020年03月16日清淨的寺廟讓人心神寧靜,沈浸在菩提世界中。韓國電視節目《T ...




有慧根?寺廟汪「佛系飲食」超清淡 卻被錄到偷下山「化緣」:根本雙面汪!



清淨的寺廟讓人心神寧靜,沈浸在菩提世界中。韓國電視節目《TV動物農場》(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跟拍了一隻生活在寺廟的狗狗,自小接受佛教文化薰陶的牠一直表現的「清心寡食」獲眾人愛戴。就在所有人都讚賞這隻寺廟狗狗「有慧根有佛心」時卻發現牠竟然過著「雙面生活」。





▼Simdol(심돌이)生活在寺廟4年了,溫和的牠一直「清心寡食」。Simdol與寺廟中的弟子一樣「齋戒」,飯食都是清淡的馬鈴薯、地瓜和飼料。



▼每次Simdol都聞一聞飯食就躺下,心如止水。





▼面對調戲自己的貓咪Simdol也表現的非常鎮靜。





▼每當住持在大殿中祈禱時Simdol都會靜靜地趴在門外守候,寺廟的人都表示「Simdol注定是佛門的狗狗」。



▼就在所有人都相信Simdol是「清心寡食」的狗狗時,節目組卻拍到牠飛奔下山的身影。寺廟人員解釋說:「Simdol喜歡在山上玩耍,常常在外面跑一圈再回來。」





▼直到攝影師跟著Simdol跑到2公里以外的商店街才發現,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Simdol來到小吃店門前對著老闆娘搖尾巴示好,善良的老闆娘就會拿出滿滿的一碗肉肉招待。因為Simdol常常來索要肉肉,有時甚至會吃掉兩碗肉肉,老闆娘一度認為飼主沒有餵飽牠。





▼節目組採訪了附近的店家才得知,Simdol常常一幅可憐的樣子來這裡乞討。挑嘴的Simdol只吃牛肉餅不吃魚板,吃飽喝足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回到寺廟的Simdol繼續扮演「清心寡食」的狗狗,接受大家的摸摸。





▼直到有一天Simdol帶著一隻「一模一樣」的小狗狗來到寺廟,所有的人都看呆了。



▼原來Simdol早就「還俗」,小狗狗正是牠的孩子。





▼這才是真正的Simdol:



一直過著「雙面生活」的Simdol被拆穿,穿梭於寺廟和商店街的牠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狡猾的毛孩子」。溫馴可愛的Simdol依然是大家的「愛寵」,因為牠的存在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幸運的Simdol有好心的老闆娘和善良的寺廟人員守護一定珍惜哦。



延伸閱讀: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