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鬼滅之刃》手機及 PS4 兩款遊戲 玩家成為「鬼」及「鬼殺隊」對戰

對於一眾動漫迷而言,相信並不會對《鬼滅之刃》感到陌生,這個日本漫畫作品自2016年推出後便吸引了全球不少的粉絲。而在今日,《鬼滅之刃》就正式宣布將會推 ...






對於一眾動漫迷而言,相信並不會對《鬼滅之刃》感到陌生,這個日本漫畫作品自 2016 年推出後便吸引了全球不少的粉絲。而在今日,《鬼滅之刃》就正式宣布將會推出兩款遊戲,分別為手機遊戲《鬼滅之刃:血風劍戟 Royale》以及 PS4 版本的《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並同時推出了官方網站讓不少粉絲可以隨時更新遊戲情報。

據官網中的資料,手機遊戲《鬼滅之刃:血風劍戟 Royale》將會在 2020 年率先推出,內容將會為一款生存遊戲,玩家可以選擇扮演「鬼」或「鬼殺隊」陣營以進行比賽,一方需逃避免遭殺害,而另一方則需要以殲滅對方為目標,整個遊戲形式與另一款手機遊戲「第五人格」十分相似,將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兩大手機平台。

此外,《鬼滅之刃》亦宣布將會在 2021 年於 PS4 平台上推出另一款名為《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的對戰遊戲,不過官方就未有透露更多的資料。另一樣值得注意的是,是次《鬼滅之刃》的遊戲宣傳圖同樣是由動畫公司 ufotable 所繪畫,相信粉絲們對畫風不會感到陌生。



資料來源:Gematsu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