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怕親友因疫情缺席婚宴 準新娘放狠話:唔來就去死

upload_article_image
怕親友因疫情缺席婚宴準新娘放狠話:唔來就去死2020年03月16日(03:35下午)唔使咁呀!!!設計圖片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各地都人心惶惶,紛紛減 ...




怕親友因疫情缺席婚宴 準新娘放狠話:唔來就去死



唔使咁呀!!!

設計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各地都人心惶惶,紛紛減少聚集免受感染。但美國一位準新娘就結婚大過天,更毒舌放狠話。

設計圖片



美國一位準新娘在社交網站發文,指自己花了15個月和幾千萬準備婚禮,但卻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距離婚禮只剩下37日,「我付出了所有心力準備預算、親手嘗試所有食材、準備賓客回禮、回覆大約一百萬封的電子郵件。」她不希望用儘心力籌備的婚禮任何閃失。



網上圖片



這位新娘於是在貼文上附上了一張照片寫上,「我唔理,如果你是因為擔心傳染新型冠狀病毒而缺席我的婚禮,那你真的可以去死。」

設計圖片



貼文被轉發至Reddit後吸引大批網民留言,正反兩面的意見都有,有人指,「我寧可延後這場婚禮,也不要冒險讓家人朋友們來參加」,也有人稱,「應該很多準新娘能了解她的感受!花了大把時間和金錢,結果親朋好友卻不能來參加,確實會很失望。」不過,有網民就留言諷刺,「我希望他可以離開你並且在一年內找到比你更好的女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