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疫情導致日本學校關門 學生以 Minecraft 自製畢業典禮

日本學校的學期一般在3月完結,對於離開小學、中學或高中,準備進入下一階段的應屆畢業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宣佈停課,意味著他們無法參加畢業典禮,失望之情 ...






日本學校的學期一般在 3 月完結,對於離開小學、中學或高中,準備進入下一階段的應屆畢業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宣佈停課,意味著他們無法參加畢業典禮,失望之情一般人未必能夠體會。不過富有創意的小學生卻想到辦法,雖然無法在學校舉辦畢業禮,但仍然能夠舉行一個所有同學都能參與的數碼畢業典禮。



有日本網民上載相片到 Twitter,分享小學生利用遊戲《Minecraft》舉行畢業典禮的情況。網民柏原周平將兒子和他的同學,在《Minecraft》的虛擬學校禮堂舉行畢業典禮的圖片,而裡面的禮堂場景並非由學校或老師籌備,而是由小學生一手一腳製作而成。

柏原周平表示一班小朋友在《Minecraft》一邊玩一邊笑,雖然花了一整日,但十分享受。新學年會在 4 月開始,未知這班學生能否如期開學,但相信學校會為他們補辦畢業典禮,但他們在這個肺炎疫情下參加了一場自己籌辦的虛擬畢業禮,應該足以令他們畢生難忘。

來源:soranews24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