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網購性感裙大縮水實品超崩潰 網民笑:似護膝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購性感裙大縮水實品超崩潰網民笑:似護膝2020年03月16日(04:05下午)要幾瘦先著得落?!!!資料圖片網購「中伏」不時發生,特別係衣物,經常出 ...




網購性感裙大縮水實品超崩潰 網民笑:似護膝



要幾瘦先著得落?!!!

資料圖片

網購「中伏」不時發生,特別係衣物,經常出現圖片很美好,實物令人崩潰。台灣有網民近日分享自己網購凡一條湖水藍的性感裙,不少網民看到夤物照片後不禁笑爆嘴。

設計圖片



這位「中伏」網民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早前購買的一條無袖性感低胸裙的照片。從賣家網站上的照片可見,示範的模特兒穿起非常合身好看,令她忍不住手落單,但收到實品後,這條性感裙竟大縮水,她只能套上一隻單腳。

網上圖片



網民看完照片都笑死,「差太多了吧?運送過程中縮水了?」、「差太多了吧,是護膝嗎?」、「沒認真看,還以為是什麼瘦腿襪」、「原來買的是護腿那我就放心了」。

網上圖片



不過也有買過類似衣服的網民提到,「這種衣服料子伸縮度很大的」、「它認真就是長這樣啊,因為它伸縮彈性超好」、「這件好像是有彈性材質,要看身材穿」、「針織是有彈性的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