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先停一下~貓咪學交警「舉爪爪指揮」 好讓小鴨鴨順利過馬路

先停一下~貓咪學交警「舉爪爪指揮」 好讓小鴨鴨順利過馬路2020年03月16日貓咪竟然這麼有愛心?最近一段「貓咪協助小鴨子過馬路」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




先停一下~貓咪學交警「舉爪爪指揮」 好讓小鴨鴨順利過馬路



貓咪竟然這麼有愛心?最近一段「貓咪協助小鴨子過馬路」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當時馬路上車來車往,幾隻小鴨子被困在馬路中央。路過的貓咪看到後竟然動了惻隱之心,攔下車輛讓鴨子們先過,這一幕超有愛。







▼4隻小鴨子準備過馬路,但車潮眾多,他們一直沒辦法順利過去。旁邊的貓咪發現了小鴨子們的煩惱,奔過去學習交警的動作,舉手示意前方車輛停下。





▼小鴨子們過馬路時,貓咪一直保護著牠們,直到牠們順利通過,貓咪才淡定離開。這貼心的舉動讓人覺得很感動。





▼貓咪幫助小鴨子過馬路:





跨物種的友誼很常見,但這段影片很明顯是後製的,不過畫面太可愛,網友們還是很喜歡,現代科技讓童話故事出現在了我們面前。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