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本人回應了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本人回應了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死不幫還本人回應了恆述法師年輕時以費貞綾為藝名出道,擁有性感身材加上好歌喉,後來赴日發展又被封為「東方維納斯」,兩個弟弟張 ...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本人回應了

恆述法師年輕時以費貞綾為藝名出道,擁有性感身材加上好歌喉,後來赴日發展又被封為「東方維納斯」,兩個弟弟張菲與費玉清也是她一手提攜進演藝圈。不過她39歲退出演藝圈出家。如今70歲恆述法師竟被爆欠高利貸高達4千萬,張菲和費玉清都對她死心,表明不會再出手幫忙。對此恆述法師今天終於回應了!



▼恆述法師被爆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和費玉清都死心不幫還!圖/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出家後風格依舊特立獨行,多年前上《康熙來了》笑說自己倡導人性化修行,談起手上戴著大顆閃亮戒指,她說:「我不主張修貧道」。沒想到她今被爆跟高利貸借款高達4千萬,根據《聯合報》報導,恆述借的高利貸14天就要10分利,一個月光利息就要800萬。據悉恆述年輕時就常向2個弟弟借錢,最怪的是恆述沒賭博,家人都不知道她為何欠錢,有一說是恆述近年接觸珠寶,被人騙不少錢,她不斷向2個弟弟保證不再犯,多年來卻都要兩個弟弟補錢坑,直到去年還在借,張菲和費玉清死了心,不再讓姐姐予取予求。



▼恆述法師被爆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和費玉清都死心不幫還!圖/YouTube



▼恆述法師被爆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和費玉清都死心不幫還!圖/恆述法師臉書



對此,恆述法師稍後在臉書回應稱,自己被信徒所騙,對方假借需要繳稅金來繼承土地,並承諾繼承成功後,會捐出2成來幫她蓋道場,她因此借出8千多萬,對方也開出8千萬支票,沒想到後來對方跳票,她又為對方的支票背書,因此高利貸找上門。恆述也表示目前接觸鑽石生意,但因受到信徒牽累,導致她的積蓄和周轉金血本無歸,她只好冒著風險前往武肺疫區拋售鑽石,她最後強調:「好漢做事好漢當,我會回來,只要我不因肺炎確診死在國外,我一定會回來與你們面對,到時我會會同我的法律顧問鐘律師一起來面對解決債務。」



▼恆述法師被爆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和費玉清都死心不幫還!圖/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被爆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和費玉清都死心不幫還!圖/恆述法師臉書



(封面圖/恆述法師臉書、翻攝劇照)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