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Google 旗下 Verily 推出病毒篩檢網站 問卷形式判斷是否需要檢疫 #Google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為了在是次全球抗疫的活動中出一分力,不少科技公司亦積極投入資源,試圖透過自身的力量幫助民眾。在昨日(16日),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 ...






為了在是次全球抗疫的活動中出一分力,不少科技公司亦積極投入資源,試圖透過自身的力量幫助民眾。在昨日(16 日),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的 Verily 就設計了一個病毒篩檢網站,讓市民可以在完成回答一系列問題後,自行判斷是否需要進行病毒檢測。

Verily 在美國時間 3 月 15 日晚上宣布,公司將會啟動一個針對是次武漢肺炎而開發的網站,內容主要幫助一眾位於加州的民眾可以在家中透過完成網上問卷的形式後,從而判斷自己是否需要再作進一步的檢查,而網站亦會向用戶提供檢查的地點以及相關資訊,並將測試結果於數天內發送至用戶。

不過,目前有關計劃就只適用於美國居民且年滿 18 歲、能夠閱讀以及說英文的人士,而且目前僅於加州推出,並將會在日後擴展至其他地區。Verily 亦提及在整個過程中將收集部分用戶數據如電郵地址及電話號碼等,但強調有關資訊只會幫助政府以及衛生部門作「公共衛生之用」,並不會向其他公司洩露。



資料來源:CN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