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Mario Kart Tour 下週支援多人模式 最多可與七位玩家連線對戰

任天堂週一(2日)宣布,手遊MarioKartTour將於3月9 日的香港時間中午 12點開始支援多人連線模式。Multiplayerfor#Mari ...






任天堂週一(2日)宣布,手遊Mario Kart Tour將於3日的香港時間中午 12點開始支援多人連線模式。



Mario Kart9月 25 日推出,當時遊戲內已可見多人連線模式,惟該功能一直未開放。而任天堂曾在 12 月時開放 Mario Kart Tour 的多人連線模式 Beta 版,不過只有擁有黃金通行證(Gold Pass)的玩家才可參與測試。



在遊戲上架約六個月後,終於正式推出多人連線模式。據消息指,玩家最多可以在本地或在線的七位玩家一起連線遊玩。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