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懵媽送子女返學忘帶孩子 喪笑自拍引400萬人收睇

upload_article_image
懵媽送子女返學忘帶孩子喪笑自拍引400萬人收睇2020年03月03日(11:05上午)壓力太大可以一齊笑下時常有新聞報道大懵爸媽將子女遺留在車内導致不 ...




懵媽送子女返學忘帶孩子 喪笑自拍引400萬人收睇



壓力太大可以一齊笑下

時常有新聞報道大懵爸媽將子女遺留在車内導致不幸事故發生,抱憾終身。不過,這樣的爸媽可真不少,近日又有這樣一位媽媽,她的狀況卻是忘記將孩子們遺留家中,忘記帶上車。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近日twitter上有段爆紅影片,片中一名媽媽準備送孩子去上學,卻忘記等孩子上車就自己駕車出門,一回頭才發現車內只有她一個人的時候,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錄下這一幕。

影片中她拍了一下空空的後座,之後一邊忍笑一邊說:「孩子們不在車上(喘口氣),我在前往學校的途中,但孩子們都不在車上……嘻嘻嘻嘻,我必須回頭去接他們上學……」之後她無法控制地大笑,笑得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只有短短46秒,目前已累積400萬次觀看,網友看這位媽媽在空蕩蕩獨自一人的車內喪笑不止,不僅懷疑「這位媽媽平常壓力是不是真的很大?」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亦有網友稱笑容太有感染力了「不斷重播可以舒壓,如果近期壓力有點大的話不妨試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