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啤酒品牌與疫症撞名 消費者驚驚挫銷量!

upload_article_image
啤酒品牌與疫症撞名消費者驚驚挫銷量!2020年03月03日(01:35下午)「Corona」同「Coronavirus」!近日美國有調查發現,墨西哥啤 ...




啤酒品牌與疫症撞名 消費者驚驚挫銷量!



「Corona」同「Coronavirus」!

近日美國有調查發現,墨西哥啤酒「Corona」竟然因為品牌名與新冠肺炎的英文「Coronavirus」相似,而引起消費者誤會,甚至影響了其銷量。

網上圖片

其實「Corona」的意思是「日冕」,即太陽大氣層最外層的光環。不過由於外媒多次使用「Coronavirus」一詞報道疫情,所以不少民眾都對「Corona」產生負面印象。而網上有關「Corona beer virus」等詞的搜尋次數亦大增。

網上圖片



根據紐約公關公司 5W Public Relations 最近的調查結果,在737名啤酒飲用者中,有38%的受訪者表示自己現時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購買 Corona 啤酒,而有16%的人則不清楚該啤酒和新冠肺炎是否有關。

網上圖片



雖然 Corona 官方曾回應指,不擔心民眾會混淆旗下啤酒和新冠病毒,並相信大部分消費者知道兩者沒有關係,但 5W Public Relations 的創辦人則表示,Corona啤酒的銷量已受疫情的影響。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