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後悔臂刺這兩個字上網求助 網友妙計改圖精彩連連

upload_article_image
後悔臂刺這兩個字上網求助網友妙計改圖精彩連連2020年03月03日(12:05下午)網友太有才了!很多人會在年輕時一時衝動進行紋身,往往很快就覺得後悔 ...




後悔臂刺這兩個字上網求助 網友妙計改圖精彩連連



網友太有才了!

很多人會在年輕時一時衝動進行紋身,往往很快就覺得後悔,要去掉身上的刺青又並非易事,於是經常成為終身都很難洗掉的「青春」印記。

設計圖片

台灣有一名網友年輕時竟在手臂上刺了「渣男」兩個字,如今他非常後悔,還上網詢問有無蓋掉的方法。而其他網友見到都笑翻,表示「你當下是喝醉?」還有許多人展開奇思妙想幫他改圖,比如在渣男上加字,如「菜渣男」、「潮男」、「帥到掉渣男」等,還有網友直接改成「我愛渣男」,貼文之下精彩連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群組發文,他貼出自己手臂的刺青照,只見刺有「渣男」兩字,相當特別,他表示「怎麼辦?開始有點後悔了,有推薦的圖蓋掉嗎?」

網上圖片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多醉才會去刺這個」、「你當下是喝醉?」、「我們店還遇過外國人刺『鬼佬』,確定對方真的知道意思,才敢刺」。

網上圖片



還有一些網友為他出了惡搞主意,留言「下面加個滾字,渣男滾,不過會變得很像被同性拋棄」、「多加一個渣字,變渣渣男,疊字變比較可愛風」、「加個鬍,再留個鬍子吧,鬍渣男」、「加個極度吧,會潮」。

網上圖片



更有不少網友親自為他改圖,如「潮男」、「專治渣男」、「菜渣男」、「渣打銀行」、「我愛渣男」、「帥到掉渣男」、「朋友都渣男」、「特級渣男」,有人留言「本來已略有睡意,但被這兒留言笑到流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