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人帥心善樣樣好! 男神李敏鎬「捐3億抗疫」:金額為南韓演藝圈最高 #李敏鎬

近來肺炎疫情持續,南韓的確診患者數量也在攀升,民眾人心惶惶。很多藝人站出來捐贈物資,演員李敏鎬也愛心不落人後。他大手筆捐出3億韓元(約台幣750萬), ...




近來肺炎疫情持續,南韓的確診患者數量也在攀升,民眾人心惶惶。很多藝人站出來捐贈物資,演員李敏鎬也愛心不落人後。他大手筆捐出3億韓元(約台幣750萬),捐贈金額為南韓演藝圈最高。南韓網友們都非常感動。







▼李敏鎬透過所屬經紀公司MYM娛樂捐款平台「PROMIZ」捐出3億韓元善款。這筆錢將捐贈給8個機構,分別為社會福祉共同募捐會、國際救援機構「Good Neighbors」、「Save the Children」、希望橋全國救災協會、綠色雨傘兒童財團,還有3個韓國兒童協會。







▼這不是李敏鎬以個人名義捐款,而是透過跟粉絲一同分享的「PROMIZ」低調進行的捐贈。這筆善款將用於購買大邱、慶北地區需要幫助的低收入戶、免疫脆弱階層兒童的衛生用品,還有一線醫療人員的防疫物品。除此之外,李敏鎬的粉絲團「MINOZ」還向受到疫情影響的低收入戶捐出7.5噸米。







網友們知道這件事後紛紛按讚:「好帥氣啊」、「果然有什麼樣的偶像就有什麼樣的粉絲」、「哇,演藝圈個人捐贈的第1名」、「哇,不愧是具俊表」。李敏鎬長得帥氣又有愛心,不愧是男神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