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這組積木太萌! LEGO推「小熊維尼木屋」系列 維尼控夢想成真~

LEGO曾推出過不少迪士尼主題盒組,現在一款全新的《小熊維尼》主題盒組就要跟玩家們見面啦。這是一位叫BenAlder的玩家以「benlouisa」的名 ...




LEGO曾推出過不少迪士尼主題盒組,現在一款全新的《小熊維尼》主題盒組就要跟玩家們見面啦。這是一位叫Ben Alder的玩家以「benlouisa」的名稱在LEGO IDEAS平台投稿的作品,被LEGO選中準備實體化發售,小熊維尼的粉絲快來看看吧。







▼2019年初,英格蘭沙福郡(Suffolk)玩家Ben設計了這一作品,並投稿到LEGO IDEAS平台上,短短幾個月就有上萬人支持。





▼這一套作品的主體是小熊維尼的樹屋,樹上靈星點綴著蜂窩,小屋門上的名牌「MR SANDERS」神還原。同時還附有小熊維尼與他的好朋友們:跳跳虎、瑞比、小豬、屹耳和貓頭鷹。





▼Ben大概用800塊LEGO積木完成這組作品,不過商品化後積木數量可能會有變動。他表示:「我沒想到這麼多人會喜歡我的作品,更沒想到會商品化,我真的很驚喜。」



▼2月份時LEGO IDEAS對這一作品進行審查,並決定將它商品化,不久之後它就會成為官方套裝「LEGO IDEAS」旗下的一員了。



Ben用那麼多零件拼成這組精緻的作品,官方推出的盒組應該更加精準、更加有趣,LEGO玩家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