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萬華男猝死…曾接觸確診者!採檢結果出爐了

萬華男猝死…曾接觸確診者!採檢結果出爐了
萬華男猝死…曾接觸確診者!採檢結果出爐了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本(3)月1日晚上,台北市萬華區有名男子突然猝死,經調查發現,死者與 ...




萬華男猝死…曾接觸確診者!採檢結果出爐了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本(3)月1日晚上,台北市萬華區有名男子突然猝死,經調查發現,死者與某確診病例有地緣關係,讓有些人感到憂心,深怕是感染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此表示,將死者遺體解剖採檢後,確定為陰性,已排除是感染個案可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在記者會上提到,死者與某確診病例有地緣關係,上(2)月9日時他曾因為床位關係,在某醫院接觸過確診者,2人接觸時間不到1小時。



不過疫情指揮中心對民眾喊話,表示從上(2)月9日到現在已經超過14天,已非居家隔離對象,更進一步表示,個案解除隔離後,政府仍有持續進行健康關懷,請大家不用過度恐慌。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