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少女網紅為變靚3年整容60次 變蛇精亦無悔仲要繼續整 #整容

upload_article_image
少女網紅為變靚3年整容60次變蛇精亦無悔仲要繼續整2020年03月03日(10:34上午)有啲驚慄......當今社會整容越來越普遍,不少女性為了讓外 ...




少女網紅為變靚3年整容60次 變蛇精亦無悔仲要繼續整



有啲驚慄......

當今社會整容越來越普遍,不少女性為了讓外貌變得更漂亮,都會選擇花大筆錢做手術,甚至大方分享前後對比照和心得。近日,內地一位未滿16歲的網紅就因為「換頭」太誇張,而在網上引起轟動。

(網上圖片)

今年即將16歲的「小z娜」坦言,自已在13歲時就開始整容,「雙眼皮就做了6次、眼角5次、鼻子4次、脂肪填充2次;全臉磨骨1次、面部吸脂2次,下巴假體1次;腰腹環吸大腿抽脂2次,還有微笑唇唇珠厚唇改薄,嘴巴就動了3、4次。」

(網上圖片)



至於洗費的方面,她透露光是磨骨就花了20萬人民幣,「除了頭蓋骨,能磨的全部磨了。」割雙眼皮也花了10萬人民幣,「每次打玻尿酸都是幾萬幾萬地打一桶的量(喜歡童顏一點的一定要填充)!」而被問到整容的資金來源時,小z娜坦言用的是家裡的錢,她更表示,自己在整容手術中花掉的金額大約是一輛保時捷Panamera的價格。

(網上圖片)



網友對其「走火入魔」的整容之路非常不解,面對批評,她仍舊堅持「做自己」,「整成什麼樣是我的事,你們也管不著…...畢竟躺在手術台上不是每個人都敢的!」她甚至揚言:「美就夠了!女孩子要記住,身材和臉蛋才是自己最好的奢侈品,還是那句話,整容改變命運走上人生巔峰!」

(網上圖片)



此外,小z娜就讀於上海一間國際學校,目前正處於休學狀態,「因為身體不好!整容整太多了不能上學!!在家閉關休息。」她透露以後打算前往英國留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