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買到賺到?最強豪宅「買就送直升機」…成交價45億:特價也買不起

一般人想存錢買一棟普通的公寓都不容易,但有錢人豪宅的價值卻是按億算的。最近有「全美最貴豪宅」稱號,市價2.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的一棟豪宅降價了, ...




一般人想存錢買一棟普通的公寓都不容易,但有錢人豪宅的價值卻是按億算的。最近有「全美最貴豪宅」稱號,市價2.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的一棟豪宅降價了,它竟然以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的價格售出,還附贈總價值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的數台高檔跑車、一架直昇機和7個員工2年的免費服務權。買到這棟豪宅的人真的賺到了!







▼雖然它降了30億左右我們仍舊買不起,但好在能夠看看。下面就來一起飽飽眼福吧。





▼這棟豪宅位於美國知名豪宅區-洛杉磯比佛利山莊。它分為4層,佔地3500多平方公尺,還有1579平方公尺的娛樂平台。俯瞰這棟豪宅,根本不像一棟房子,更像一個小城鎮。





▼豪宅共有12間臥室,21間浴室、3個廚房、5個酒吧、家庭影院,還有7公尺深超大遊泳池、健身房等。



▼據說當初250名工人花費4年才建成這棟豪宅,維持日常保潔需要7位全職員工。全球只有1800多人能買得起這套房子。



▼豪宅中有一個26米長的無邊泳池,它不僅超級大,還有按摩功能,在裡面暢遊簡直爽翻天。泳池邊有沙灘椅,坐在這裡能把大半個洛杉磯的壯闊全景盡收眼底。





▼泳池邊有一面巨大的4k電視屏幕,通過螺旋液壓系統從泳池邊緩緩升起,讓你更好的放鬆。



▼室外的運動場地包括一個小型高爾夫球場,足不出戶就能玩高爾夫。



▼Spa中心配備專業按摩師,游泳後就能到這裡放鬆按摩。豪宅配備的7名員工中就有一名是專業的按摩師。





▼這棟豪宅的客廳非常寬敞,裝潢時尚舒適,皮質沙發、毛絨地毯,再搭配各種瑪瑙家具,奢華又不俗氣。



▼客廳的配套功能也很棒,為了讓主人玩得盡興,幾乎在客廳的每一處都有吧台。吧台設計得非常簡約,大多是用漢白玉大理石製造的。





▼餐廳溫馨明亮,直接與室外相連。這裡的裝潢非常像海邊度假時看到的夏威夷風格餐廳,一家人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美景,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這裡有水晶吊燈、室外篝火,還有長桌餐廳、圓桌餐廳,可以招待客人。





▼通向廚房走廊的牆面設計得非常藝術,有七個小矮人的藝術裝置,跟路過的人互動。



▼自動感應廚房的裝潢風格簡約時尚,從地板到櫥櫃同為白色調,廚具也都做了鑲嵌處理,最大限度節省空間。廚房的牆面上有很多明星的海報,做料理的時候看到這些,是不是更有動力了?



▼臥室同樣寬敞,可以直接與室外露台相連。





▼臥室的裝潢是簡練時尚的現代風格,大大的電視牆下有火焰壁爐,螢幕上播放著水中美景,底下烈火熊熊,視覺效果非常好。



▼走出臥室就能到衣帽間,這裡還專門設置了一間咖啡屋。通過手機設定一下喜歡的咖啡,隱藏在小櫃子中的咖啡機就會自動研磨,有16種口味可供選擇。



▼大衣帽間是LV風格,衣櫃做了鑲嵌處理,真皮覆蓋的抽屜足足有300多個,不熟悉的人根本不知道它們藏在哪裡。





▼豪宅中一間臥室的一旁設計了大書房,裡面有高檔皮質辦公椅、長形大書桌,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精英風格。



▼4K杜比環繞音效影院有40個座位,足不出戶也能同家人朋友一起看電影。





▼這裡不僅有了最先進的投影及音響設備,每一個座位都是可自動調節的高檔皮質沙發,靠墊都是愛馬仕的,非常舒服。



▼運動區和保齡球室設備齊全,保齡球室有四球道,可以和朋友一起來玩。



▼酒窖也很值得一看。這樣一棟大房子很適合開趴,別墅內專門配置了可以調控不同溫度的酒窖,好酒在這裡排成了一列又一列。





▼二樓和三樓之間有一座價值200萬美元的旋轉樓梯,這是20個人花兩年時間完成的。



▼一眼看去還以為這座樓梯是用玻璃做的,其實是純手工的拋光鋼,為了呈現出亮通通級別的拋光效果,必須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工作人員先把樓梯底部和頂部固定好,必須做到零誤差。



▼樓梯下方擺放了一台藝術家手工雕刻而成的、價值100萬美元的相機藝術裝置。





▼這棟豪宅的原主人特別喜歡跑車,直接在豪宅內建了汽車收藏室。大大的車庫內有12輛頂級跑車,勞斯萊斯、法拉利、布加迪應有盡有,還有10輛絕版豪華機車,加起來總價值3000萬美元。



▼跟跑車一起贈送的還有曾經在電視節目《飛狼》中亮相過的直昇機。



▼還有一艘雙軌帆船。





▼汽車收藏室旁邊有一間裝有100多件精美名家藝術品點綴的休息室,坐在這裡看名畫、欣賞跑車,非常愜意,簡直是真正的汽車畫廊。



住在這樣的豪宅裡,每天不出門都有很多消遣。雖然我們沒辦法住進去,但看看房屋的介紹,也像來了一趟豪華之旅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