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好心收留「流浪狗」隔日才知原來係超仙氣動物

好心收留「流浪狗」隔日才知原來係超仙氣動物2020年03月03日(01:05下午)原來係狐狸近日,江蘇省句容市一名男子在自己宿舍陽台上,發現一隻突然誤 ...






好心收留「流浪狗」隔日才知原來係超仙氣動物



原來係狐狸

近日,江蘇省句容市一名男子在自己宿舍陽台上,發現一隻突然誤闖進來的白色流浪狗,由於當時正下雨便沒有特別驅趕,好心讓牠在此躲雨。沒想到隔天仔細一看才發現來此借宿一宿的「流浪狗」其實是隻白色狐狸,連忙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網上圖片

據内地《荔直播》報導,事件發生於上月27日某高速公路收費站的宿舍裏,從影片中可看到,白色「流浪狗」悠閒地趴在陽台上,看起來十分溫順可愛,細細一看會發現其實不是狗仔,而是一條白狐,收容人發現真相後立即打電話求助,並買了一些雞肉餵牠。

網上圖片



當地的森林警察抵達現場後,初步判定白狐原本應該是人工飼養為了躲雨才跑進民宅,之後就將牠送往鎮江野生動物救助中心進行救助。警察也特別呼籲民衆,如果發現受傷的野生動物,不要隨意捕捉,一定要與森林警察與野生動物園求助中心聯絡,讓專業人士來處理。

網上圖片



這隻「仙氣」動物闖入民間的新聞曝光後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大讚白狐模樣可愛,「又仙又萌,樣子好溫馴,挺像咪咪眼的銀狐犬」,還有許多看過熱播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觀衆,表示「淺淺(女主角名)你怎麼跑出來了」、「白淺是和夜華吵架了嗎」。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