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外媒指 E3 或受影響需改期 主辦方ESA澄清將有望如期舉行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鑑於武漢肺炎目前正在全球肆虐,不少大型活動亦因安全問題而被迫改期甚至取消。據外媒透露,考慮到目前美國各地出現不少確診個案,每年於當地舉行的遊戲大會E3 ...






鑑於武漢肺炎目前正在全球肆虐,不少大型活動亦因安全問題而被迫改期甚至取消。據外媒透露,考慮到目前美國各地出現不少確診個案,每年於當地舉行的遊戲大會 E3 亦可能會因此需要改期,推遲至今年的夏季才可舉行,但娛樂軟體協會(ESA)就回覆指目前未有計劃延期舉行。

隨著目前美國確診武漢肺炎的人數不斷上升,當地不少人亦擔心病毒已經開始出現社區傳播,亦有人擔憂疫情會否影響原定於 6 月中舉行的 E3 遊戲大會,部分外媒更指活動將會延遲至今年夏天才會舉行。不過,ESA 在近日就表示,他們目前正密切關注著形勢,首要任務將會為保證所有參展商以及到場人士的健康及安全,但有關的準備工作仍然在進行中,有望在 6 月如期舉行。



其實除了 E3 遊戲大會之外,在日前原定於 2 月 24 日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2020 以及於 3 月 16 日舉行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GDC 2020 亦因疫情的關係需要停辦以及延期,令全球不少粉絲失望。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