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超強暴風雪襲美 房屋全變冰雕如《魔雪奇緣》 #魔雪奇緣

upload_article_image
超強暴風雪襲美房屋全變冰雕如《魔雪奇緣》2020年03月03日(03:36下午)Elsa快啲施魔法!WOW!Fromlakehousetoicehou ...




超強暴風雪襲美 房屋全變冰雕如《魔雪奇緣》



Elsa快啲施魔法!

美國東部地區日前迎來暴風雪,共有17州發出大雪警報,而紐約州的伊利湖(Lake Erie)畔的房屋更直接被凍成「冰雕」,看起來十分嚇人。

(網上圖片)

伊利湖(Lake Erie)是北美洲五大湖之一,當地最近遭嚴寒天氣侵襲,導致沿岸的路面、樹木甚至房屋都結冰的奇景。當地居民表示,過去也曾經出現這種狀況,但這次的冰比以往都要嚴重,家中因此漆黑一片;他們也擔心,開始融冰後或會破壞房屋結構,造成坍塌意外。

(網上圖片)



住在伊利湖沿岸漢堡市(Hamburg)的Ed Mis表示,過去暴風雪來臨時也出現過房屋被冰封的情況,但都沒有這一次嚴重,簡直就像《魔雪奇緣(Frozen)》裡面的場景一樣,「它看起來很假,很不真實,而且屋子裡面一片漆黑,其實有點可怕。」此外,他透露其房子是在一夜之間被凍住的,後院的積雪還有好幾公尺深。

(網上圖片)



Mis也擔心,沉重的冰塊會壓爛屋頂,目前冰已漸漸融化,房屋的結構或因此受到破壞,可能會有坍塌的風險,希望州政府可以協助社區恢復,「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我一點也不想再經歷一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