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Folding@home 分佈式計算邀自願者 研武漢肺炎療法 你都可以盡一分力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由史丹福大學(StanfordUniversity)潘德實驗室(PandeLab)負責的Folding@home(FAH)分佈式計算工程計劃,現正在尋 ...






由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潘德實驗室(Pande Lab)負責的 Folding@home(FAH) 分佈式計算工程計劃,現正在尋找志願者以幫助研究人員開發武漢肺炎的治療方法。



FAH 是一個研究蛋白質摺疊、誤折、聚合及由此引起的相關疾病的分散式計算工程,他們利用使用世界各地上千萬志願者電腦的閒置計算能力,通過網際網路進行資料傳輸,以取代超級電腦,用以計算結構龐大的研究。

FAH 專注於研究如何治療阿爾茨海默氏症、癌症以及 SARS 等疾病,而他們最近就在其網站公開招募志願者的電腦,以協助開發可以治療武漢肺炎的藥物。



FAH 解釋當冠狀病毒表面的蛋白質與肺細胞上的受體蛋白質結合時,肺部便會受到感染,而這種病毒蛋白稱為刺突蛋白。刺突蛋白會不斷摺疊和展開,以呈現多種形狀,所以研究人員需要收集刺突蛋白擺動並摺疊而成的所有形狀。如果可以研究蛋白質如何摺疊,就可以幫助研究人員開發可以治療藥物。



不過,這個研究需要寵大的計算能力,所以 FAH 希望透過志願者電腦的閒置 CPU 來幫助計算。 如果有興趣成為志願者,可以下載FAH 軟件。志願者電腦上的閒置 CPU 將發送到 FAH,以協助研究團隊開發武漢肺炎的治療方法。



資料來源:Folding@hom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