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恐怖過坐監?滬賊被捕前尖叫「我要戴口罩!」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冠肺炎恐怖過坐監?滬賊被捕前尖叫「我要戴口罩!」2020年03月03日(10:05上午)不愧係上海人?(網上圖片)新冠肺炎肆虐,截至目前為止,全國累 ...




新冠肺炎恐怖過坐監?滬賊被捕前尖叫「我要戴口罩!」



不愧係上海人?

(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肆虐,截至目前為止,全國累計確診病例突破8萬宗,治愈人數接近4.5萬,共有2915人死亡。然而,在如此緊張防疫時間中,上海市卻有一名男子在商場櫃台偷錢,逃跑不果後才終於知驚,拼命大喊要戴口罩,相當好笑。

(網上圖片)



2月11日晚上,上海長寧區警方接到報案,有商場工作人員在巡邏商場時,發現一名男子正在櫃台偷錢。警方趕到現場後,由於嫌犯已經逃逸不知下落,便兵分兩路,一部分員警負責監看監視紀錄器畫面、另一群人則會同商場保全,逐一搜查商場各個店家。

(網上圖片)





凌晨12時30分左右,警方在商場外的花壇區找到嫌犯。影片顯示,該男子眼見自己形跡敗露、無處可逃,心灰意冷的同時仍不忘戴口罩,連連高喊:「我要戴口罩!等一下!口罩!」,令在場人員忍不住笑出聲,後來該男子因涉嫌竊盜罪被刑事拘留。

(網上圖片)



片段曝光後引起網民爆笑討論,「是一個很有防疫觀念的小偷」、「你不是要戴口罩,是要戴手銬」、「上海防疫安全措施宣傳到位!」、「這防疫意識杠杠的」,「無論什麼職業什麼崗位,上海全民戴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