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viagogo 獨佔全球二手門票市場 40 億美元收購 StubHub _-,

一票難求的機會經常會在熱門的演唱會、棟篤笑以及球賽上出現,這個時候不少人就會將目標轉向網上二手門票交易網站,希望尋覓有關活動的門票。近日,著名二手門票 ...






一票難求的機會經常會在熱門的演唱會、棟篤笑以及球賽上出現,這個時候不少人就會將目標轉向網上二手門票交易網站,希望尋覓有關活動的門票。近日,著名二手門票網站 viagogo 就宣佈在昨日以高達 40.5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 eBay 旗下的 StubHub,成為全球最大的娛樂售票網站。

StubHub 在被收購前是全球最大出售二手門票的網站,並在 2007 年正式成為 eBay 旗下的資產,自此成為在北美市場上佔據了市場首位,但就吸引力及使用次數而言就一直未能在歐洲擊敗 viagogo。專家就認為 eBay 是次願意將 StubHub 售出是因為公司正面對董事會壓力急需處理手上資產,考慮到二手門票容易引起糾紛因而作出相關的決定。



在收購事件完結後,viagogo CEO 就表示兩大網站的合併有助讓賣家透過更多的渠道將門票出售,以及買家亦可以瀏覽到更多的門票以進行格價及選擇更好的位置,造成雙贏的局面。據外媒報導,在是次合併後 StubHub 和 viagogo 將預計在 70 多個國家營運,獨佔二手門票的市場。



資料來源:CN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