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平民版」摩天輪不用電力 華麗運轉全靠..... _-,

「平民版」摩天輪不用電力華麗運轉全靠.....2019年11月30日(11:05上午)夠膽試嗎~緬甸撣邦首府東枝(Taunggyi)一個遊樂場的摩天輪 ...




「平民版」摩天輪不用電力 華麗運轉全靠.....



夠膽試嗎~

緬甸撣邦首府東枝(Taunggyi)一個遊樂場的摩天輪發出五顏六色光芒看似華麗,運作正常,實際上這卻是一座「平民版摩天輪」,因為它居然不是用電力運轉,而是靠著一班工作人員,以純人力推動。

網上圖片

一批身手矯健的工作人員一路攀爬到頂部。當哨聲一響,就開始腳踩摩天輪本體,或是搖晃乘坐艙,讓摩天輪開始隨著重力轉動,地面則有人以高難度的仰蹲姿勢調節速度,還有人注意四面八方,阻止其他遊客太過靠近正在運轉的摩天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報導指,工作人員攀在20公尺高的摩天輪上,在半空中調整姿勢,在撞上地面之前就安穩著陸。乘客則發出陣陣尖叫聲,相當刺激。

網上圖片



據悉,這座要大量人力操作的摩天輪屬流動性的,巡迴各地,聘用的大部分是年輕人,工作人員每個月可賺70至100美元,直到雨季來臨才暫停運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