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超聲波照到係孖胎 印孕婦剖腹誕B一睇初生兒竟嚇暈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超聲波照到係孖胎印孕婦剖腹誕B一睇初生兒竟嚇暈2019年11月30日(10:03上午)爸爸﹕會盡力照顧養大兒子男B的父母。(網上圖片)印度中央邦一名年 ...




超聲波照到係孖胎 印孕婦剖腹誕B一睇初生兒竟嚇暈



爸爸﹕會盡力照顧養大兒子

男B的父母。(網上圖片)

印度中央邦一名年輕孕婦上周六,在醫院剖腹誕下一名有2個頭、3條手臂和4隻手掌的畸型男嬰,男嬰正在深切治療病房特別治理,現時情況欠佳。

網上圖片



誕下畸胎的21歲少婦巴比塔(Babita),懷孕35周時到醫院進行超聲波檢查,醫生告知她懷有雙胞胎,兩夫婦都十分開心,期望新成員的到來。巴比塔上周六早上作動,到醫院剖腹產子,驚見初生男嬰有2個頭、3條手臂,共4隻手掌。負責接生的所有醫護人員都不敢相信,在護士巾將B仔遞給剛生完的巴比塔時看時,她更直接當場嚇暈。

網上圖片



醫生指男嬰出世時重3.3公斤,只有一個心臟和一副內臟器官,非常罕見。巴比塔丈夫表示,會盡力照顧養大兒子。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