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少女稱被貓舔臉3月痘痘拜拜 暗瘡男信療效兩周後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少女稱被貓舔臉3月痘痘拜拜暗瘡男信療效兩周後亡2019年11月30日(12:00下午)不要亂試網上圖片印尼一名少女聲稱,經常被自己養的貓舔臉,持續3個 ...




少女稱被貓舔臉3月痘痘拜拜 暗瘡男信療效兩周後亡



不要亂試

網上圖片

印尼一名少女聲稱,經常被自己養的貓舔臉,持續3個月之後,竟然將自己臉上的青春痘都治好了。然而,一名相信寵物唾液有療效的男子,卻出現發高燒的症狀,兩個星期後不幸身亡。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印尼少女汀達透露,3個月前的某天,她在家中溫習功課,寵物貓Nia突然跑了過來,開始舔舐她的臉部。雖然很奇怪,但是汀達並沒有阻止Nia。3個月後,汀達發現臉上的暗瘡神奇地消失了。

網上圖片



「Nia的舔舐讓我的皮膚變得乾淨,還減少了青春痘的問題」,汀達大力稱讚Nia的臉部治療。汀達的姐姐則將過程拍了下來,可以看到Nia非常專注的舔舐汀達的臉,幾乎沒有放過任何角落。汀達的姐姐強調說,Nia只會對汀達進行這個動作。

網上圖片



不過,貓咪舔臉的療法並沒有醫學根據,不宜進行嘗試。然而一名男子相信寵物唾液有療效,但他被舔後後沒想到卻染上罕見的犬咬二氧化碳嗜纖維菌,出現發高燒、肺炎、壞疽等症狀,住院兩周後,於11月初不幸身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