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Atari VCS 杳無音訊幾個月 官方:無消息就是好消息 _-,

AtariVCS是他們將經典遊戲回歸的新計劃,最初集資的時候曾經成為遊戲界的話題,不過集資成功後已經多個月未有任何新消息,令預購的人開始擔心計劃的進度 ...






Atari VCS 是他們將經典遊戲回歸的新計劃,最初集資的時候曾經成為遊戲界的話題,不過集資成功後已經多個月未有任何新消息,令預購的人開始擔心計劃的進度,不過最近官方就解釋指進度沒有問題,無消息就是好消息。

Atari COO Michael Artz 最近受訪時表示,他們理解持分者希望了解計劃的進度,並且獲得即時的答覆,不過作爲嘗試公司,他們必須跟隨特定的規則,同時他們也要考慮不同合作夥伴的需要,因此無法對溝通的時機有完全的控制權,他們需要希望向社群作完全透明的定時消息更新,但未必可以做到。他同時表示,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希望買家們無需擔心。

目前 Atari VCS 的預計推出日期為 2020 年 3 月,由於他們宣傳的時候一直標榜產品的強勁功能,因此對於已經預訂的 Atari 擁躉而言自然相當着緊。有鑑於集資平台的計劃經常令人失望,如果有定期更新開發進度總會讓人更為安心。今次 Atari 的解釋能否讓玩家們放心等待,就實在見仁見智了。

來源:mspowerus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