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Jony Ive 正式從 Apple 官方網站消失 _-,Apple,

Apple的靈魂人物除了創辦人SteveJobs之外,前設計總監JonyIve也對Apple的產品有相當深的影響。不過早前Apple公佈JonyIve ...






Apple 的靈魂人物除了創辦人 Steve Jobs 之外,前設計總監 Jony Ive 也對 Apple 的產品有相當深的影響。不過早前 Apple 公佈 Jony Ive 離職的消息,最近終於正式將 Jony Ive 從其官方網站移除。

Jony Ive 在 1992 年加入 Apple,之後在 1998 年與 Steve Jobs 合作設計經典 iMac 系列,讓 Apple 起死回生之後,繼續設計出 iPod、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等熱門的產品系列,但近年開始退居幕後,主力設計「飛碟」新 Apple 總部建築,在今年 6 月就預告將會離開 Apple。

離開 Apple 後的 Jony Ive 將會與設計師 Marc Newson 合作開設新公司 LoveFrom,Apple 總裁 Tim Cook 曾表示未來仍然會與 Jony Ive 和 LoveFrom 緊密合作,以外判形式讓他繼續參與 Apple 的設計。今次從官方網站上消失,也是象徵着一個時代的結束,到底 Steve Jobs 和 Jony Ive 雙雙離開之後的 Apple 會有怎樣的變化,就要拭目以待了。

來源:CN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