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直接在肚皮上融化了~ 軟綿綿「巨大卡比獸抱枕」有了它誰還需要床♡ _-,

不管玩偶還是抱枕,都是越大越好!很多超商中都有超巨型的大玩偶,整個人都窩進去,一定超療癒。國外有一款「填充卡比獸巨型抱枕」,不僅軟綿綿很舒服,還超級可 ...




不管玩偶還是抱枕,都是越大越好!很多超商中都有超巨型的大玩偶,整個人都窩進去,一定超療癒。國外有一款「填充卡比獸巨型抱枕」,不僅軟綿綿很舒服,還超級可愛,讓人看了很心動。







▼卡比獸本身就很萌,渾圓的外型,加上無辜的表情,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以卡比獸為主題做家居用品,肯定能吸引不少買家。



▼之前日本就有廠商推出150公分高的卡比獸玩偶,閒暇時候躺在卡比獸的肚肚上,心都要融化啦。





▼這隻巨型卡比獸玩偶太可愛,很多人忍不住買回家,卻忽視了它的體積。比如這位網友,送到家後發現紙箱太大,連家門都進不去。



▼還有一位網友,拆開包裝看到卡比獸本尊,只能放在門口,因為體積太大,沒辦法進門。



▼除了上面這款巨型玩偶,國外還有另外一款超大的卡比獸玩偶,連男生都可以躺在上面,看起來很幸福。





Etsy上有在賣這款玩偶,但價格是3500美元(約台幣10萬元),這未免太貴了吧?!



▼網站上說,送貨的時候是未填充的版本,賣家會教你怎麼填,需要自己動手。





真的有人會花10幾萬買一個玩偶嗎?巨型卡比獸玩偶很可愛沒錯,但花那麼多錢就太誇張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