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妻短訊甜問衣著 夫直回都是「母老虎 !」網友:珍惜生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妻短訊甜問衣著夫直回都是「母老虎!」網友:珍惜生命2019年11月30日(05:00下午)作死!台灣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苦惱詢問,老婆問他哪雙襪子好看, ...




妻短訊甜問衣著 夫直回都是「母老虎 !」網友:珍惜生命



作死 !

台灣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苦惱詢問,老婆問他哪雙襪子好看,但是他不懂兩雙襪子的差別在哪,也不知道穿這種貓咪造型襪子有什麼意義,穿了也不會變貓,因此直接跟老婆說:「妳就算穿大象還是母老虎啊!」回答一出,網友們笑翻直呼:「珍惜生命!」

設計圖片

在FB社團《爆怨公社》PO出與老婆的對話紀錄,只見對方先傳了兩張可愛的造型襪子給他,要他幫忙選哪雙比較好看,但是他不懂這個造型,無奈地問:「這種襪子妳穿了就會變成貓咪嗎?」老婆則回他「你想太多了」,沒想男網友竟大膽回應:「喔,這樣的話,那就算你穿大象還是母老虎啊!」

網上圖片



此話一出,原先秒讀秒回的老婆,過了10分鐘都還沒回訊息,這時男網友才察覺不妙,小心翼翼的問對方是不是生氣,開始撒嬌說道,「人家只是跟妳開玩笑地嘛」,還附上3個哭臉的表情符號。眼見老婆過了5分鐘還是沒回覆,男網友緊張的說:「欸,妳說話啊!」

網上圖片



又過了2分鐘,老婆終於回應了,她先是回「別吵!我在正忙」之後再回傳一張圖片,上頭的人正磨刀默默,準備大展身手,讓男網友嚇的連傳兩張貼圖,表達恐懼。之後男網友也忍不住感嘆,「女人的世界好難懂」最後更說道,老師明明有教做人要誠實啊,「難道說實話錯了嗎?」

網上圖片



網友看到文章笑翻,紛紛留言祝男網友平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樓主保重,大貓跟家貓雖然是同科但完全不一樣的」、「覺得你能活到現在已經很好了哈哈哈哈」、「自己找死,怨不了別人,好走」、「我們懷念您」、「求生意志很薄弱」;也有人擔心男網友安危,要他「吱一聲」好讓大家知道他還健在,男網友也配合的留下「吱吱」,看來相當平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