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主播請病假錯手email俾全世界 同事惡搞寫字枱變「神檀」紀念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主播請病假錯手email俾全世界同事惡搞寫字枱變「神檀」紀念2019年11月30日(09:00上午)大吉利是~~瓦索斯現時已經康復復工。(網上圖片)美 ...




主播請病假錯手email俾全世界 同事惡搞寫字枱變「神檀」紀念



大吉利是~~

瓦索斯現時已經康復復工。(網上圖片)

美國fox電視台的新聞主播,日前因做手術需要請病假休息,於是寄Email向公司請假,但沒想到他錯手將email一次過寄給超過200間電視台!病假信廣為流傳之後,同事開始進行大整蠱。

網上圖片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Kansas)53歲主播瓦索斯(Nick Vasos)今個月21號因為要做口腔手術,術後7小食內需禁食禁飲,於是他發email向公司經理請假。但瓦索斯在電子郵件地址一欄上輸入「newsroom@」(新聞部)時,卻意外地將信一次過寄到200多間電視台的新聞部。結果幾千人都知道他生病的消息。

網上圖片



瓦索斯的同業在收到這封烏龍email後,紛紛開始惡搞他。有同事直接把他的寫字枱變成「神壇」,擺滿蠟燭、花圈,甚至還有人直接寄來薑湯、雞湯來「紀念」他。有電視節目甚至播出他的大頭相,加上悲傷的音樂,令他不得不澄清:「我還活著!」

網上圖片



對於大家的大整蠱,瓦索斯並沒有生氣,事後更幽默地對同事說:「我給你們的忠告,生病時不要發email給整間公司。」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