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貪吃喵「樹懶上身」慢動作偷垃圾吃!被抓包「秒趴裝睡」:我...伸...懶...腰 _-,

貪吃喵「樹懶上身」慢動作偷垃圾吃!被抓包「秒趴裝睡」:我...伸...懶...腰現在的毛小孩真是越來越精了!還不滿1歲的白貓「圓仔」除了本性貪吃,還很 ...




貪吃喵「樹懶上身」慢動作偷垃圾吃!被抓包「秒趴裝睡」:我...伸...懶...腰

現在的毛小孩真是越來越精了!還不滿1歲的白貓「圓仔」除了本性貪吃,還很會耍小聰明~這天把拔餵圓仔吃完肉泥,隨手把剩下的包裝垃圾暫時放桌上,結果意猶未盡的圓仔發現後又想偷偷靠近,還慢動作緩緩伸手、假裝在伸懶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要偷走肉泥包裝,過程相當爆笑~



馬麻呂庭誼笑說,圓仔改不了貪吃本性,連零食包裝也不放過,「以為慢動作裝睡就不會被發現嗎?」只見圓仔鬼鬼祟祟地伸手接近目標物,還瞇著眼睛、一副「夢遊伸懶腰」的樣子,被把拔發現制止後,更乾脆直接趴在桌面上裝睡,「我、我好愛睏喔...」



後來把拔將包裝袋移開,但是圓仔還是不打算放棄,下秒又繼續瞇起眼、鼻子緩緩朝包裝袋方向湊過去,被把拔抓包了好幾次,就算跟牠說「肉泥已經吃完了,這是垃圾」,圓仔還是相當堅持,「明明就有香香的肉泥...」瞇眼開飛機、積極想感受肉泥餘韻的模樣,也讓把拔好氣又好笑XD



馬麻把這逗趣的過程分享到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也被貪吃的圓仔給逗樂了:「原來是樹懶啊~我還以為是貓咧」、「戲精一枚」、「好會演啊 哈哈哈」、「假睡然後手手偷偷地把袋袋勾過來~」、「貓咪也會開飛機耳耶」、「慢動作加閉眼,就好像沒事嗎」、「堅持不放手,不換動作」、「喵:麥緊張,我只是伸懶腰啦」。



而家裡除了圓仔,還有一隻黃金鼠哥哥「憨吉」(地瓜),兩隻毛孩還算相處融洽,甚至圓仔越大越喜歡憨吉www



馬麻也透露,圓仔對哥哥的喜愛程度,甚至還誇張到會睡在蓋子上看著牠,「希望不是把憨吉當作電動玩具或是...XD」



▼小時候的圓仔和憨吉~



▼看看這肥美的肚肚www



▼除了貪吃,其實圓仔也很會撒嬌賣萌的唷!



※本文照片影片由網友「呂庭誼」、IG「hangi_inna」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