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婚事告吹遭女友紅油噴車報復 男友剖白風向大逆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婚事告吹遭女友紅油噴車報復男友剖白風向大逆轉2019年11月30日(01:01下午)雙方都有付出啊~網上圖片很多情侶皆因婚事起爭執終落得分手收場。內地 ...




婚事告吹遭女友紅油噴車報復 男友剖白風向大逆轉



雙方都有付出啊~

網上圖片

很多情侶皆因婚事起爭執終落得分手收場。內地一對情侶相戀7年,原本定於元旦結婚,但臨門一腳,婚事竟然告吹。女方不憤浪費了7年的時間,在男友的車上噴字報復。網民一面倒批男方,惟男友拍片剖白後出現大逆轉。

網上圖片



男友的車停泊在自己家外,隔天早上出門時,發現車身遭人用紅色油漆噴上數個大字。從照片可見,車身均被噴上「我最愛的男人我走了」、「7年我走了」、「失望」等字眼,連車窗也難逃一劫。車主曾用毛巾擦走大字不果,於是駕駛車輛到車房洗車,沿路相當引人注目,更被途人拍下上載到網上。

網上圖片



網民紛紛指責車主耽誤了前女友7年青春,故遭到報復,更直接罵車主是「渣男」,甚至有人讚揚女方非常「霸氣」,欣賞她表達得夠直接。

網上圖片



事後車主拍片剖白,原定元旦與前女友結婚,惟最後由於付不起禮金,婚約和多年感情都化為烏有,繼而遭前女友報復。被網民指責耽誤前女友的青春,他反問「男人的時間是不是時間?」,更坦言「不怪別人,只能怪我們自己沒有本事」,最後還鼓勵其他男士一同努力。揭露原因後不少網民隨即「風向」逆轉,紛紛同情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