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最近生意很差!一看店員竟「顧睡不顧店」:484該叫牠回家吃自己? _-,

最近生意很差!一看店員竟「顧睡不顧店」:484該叫牠回家吃自己?這位「店員」是不是該請牠回家吃自己了?住在高雄的鬆獅犬「湯圓」,常常會到阿公的電器行幫 ...




最近生意很差!一看店員竟「顧睡不顧店」:484該叫牠回家吃自己?

這位「店員」是不是該請牠回家吃自己了?住在高雄的鬆獅犬「湯圓」,常常會到阿公的電器行幫忙顧店,不過阿公三不五時就抱怨「生意很差」,都沒啥人踏進店裡來,結果往店門口一看,發現「店員」竟偷懶躺在那呼呼大睡!



馬麻莊家萱表示,湯圓和阿公感情好,平常就像個小跟屁蟲一樣跟著阿公,因此也常常會跟去電器行,不過老是顧店顧到睡著(笑)最近阿公覺得生意不太好,轉頭看到又大喇喇躺在那睡懶覺的湯圓,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客人都被睡成這樣的狗狗給嚇跑了?XD



看到阿公傳來湯圓睡到翻肚、四腳朝天的照片,馬麻也覺得好笑,難怪阿公常喊生意很差,要湯圓不要再顧店了,「原來是店員的關係...是不是應該要給牠『辭頭路』叫牠回家吃自己?」





照片分享到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紛紛笑回:「這樣應該更吸睛,生意會更好才對啊!」、「店員:快fire我吧,正好名正言順來回家當啃老族」、「是生意差才會顧到睡著啦」、「以為一隻熊娃娃丟在那邊」、「完全無害 連小偷來可能也不知道」、「人客以為沒開店?!」、「拜託...牠已經犧牲色相了拉!」、「這個店員不行~到時候被撿獅了怎麼辦?」、「這個睡姿會很想幫牠的肚肚蓋被被XD」、「昨天值夜班吧」、「改賣床,生意應該會強強滾喔」、「不是已經在家吃自己了嗎?XD」。

「都這樣顧店,有客人會來嗎...」



▼湯圓常常被抓包在店裡「睏嘎併軌」www



▼身為女漢子不用在意腳交開不開XD



▼有時候湯圓還是會陪阿公去送貨啦~



▼雖然阿公常叨唸不要湯圓顧店,但其實最疼湯圓的還是阿公~



▼阿公常常會趴在地上跟金孫講話~



▼其實湯圓也曾經是個自己揹起包包想去上班的勤奮孩子XD



▼看看湯圓笑得這麼燦爛古錐,就讓人忍不住想主動奉上肉肉了啦~顧店睡覺也沒關係der!



※本文照片由網友「莊家萱」、粉專「湯圓與阿公的生活流水帳」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