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夫妻;要能床頭吵,床尾和】 _-,

【夫妻;要能床頭吵,床尾和】
【夫妻;要能床頭吵,床尾夫妻的婚姻關係,減少口角,是可以減少,婚姻關係爭吵產生,及不愉快事情發生。結婚後,要面對就是柴米油鹽,現實生活問題,婚前的花前 ...


【夫妻;要能床頭吵,床尾夫妻的婚姻關係,減少口角,

是可以減少,婚姻關係爭吵產生,

及不愉快事情發生。

結婚後,要面對就是柴米油鹽,現實生活問題,婚前的花前月下,浪漫情節,早就一掃而空。

現實生活壓力下,很容易把注意力,

集中在夫妻間,誰要負的責任問題,

和抱怨另一伴,生活上的問題。

都忘記結婚前,看上對方的優點,

如今都把焦點,放在對方的不是地方。

比如說,同樣是打一通電話,

婚前談戀愛的時候,會輕聲細語的說,

我等你的電話,好久了。

親愛的你在哪裡?有吃飽飯嗎?穿得夠暖嗎?我好想你?

婚後,有時電話鈴一響,就會說,有什麼事快說,我正在忙。

或是抱怨對方,怎麼這個時候,才打電話來,不回家吃飯?怎麼不早講,現在才說,是在幹什麼?

夫妻相處或生活中,發生不愉快事情,

是要床頭吵,床尾和。

因為家和才能萬事興,如果整天吵鬧不休,財神,福神,喜神會被自己趕走。

夫妻也要放下,拋開生活中,

彼此不愉快的事,否則只會兩敗俱傷,

也苦了無辜的孩子!

【夫妻;要能床頭吵,床尾和】

夫妻的婚姻關係,減少口角,

是可以減少,婚姻關係爭吵產生,

及不愉快事情發生。

結婚後,要面對就是柴米油鹽,現實生活問題,婚前的花前月下,浪漫情節,早就一掃而空。

現實生活壓力下,很容易把注意力,

集中在夫妻間,誰要負的責任問題,

和抱怨另一伴,生活上的問題。

都忘記結婚前,看上對方的優點,

如今都把焦點,放在對方的不是地方。

比如說,同樣是打一通電話,

婚前談戀愛的時候,會輕聲細語的說,

我等你的電話,好久了。

親愛的你在哪裡?有吃飽飯嗎?穿得夠暖嗎?我好想你?

婚後,有時電話鈴一響,就會說,有什麼事快說,我正在忙。

或是抱怨對方,怎麼這個時候,才打電話來,不回家吃飯?怎麼不早講,現在才說,是在幹什麼?

夫妻相處或生活中,發生不愉快事情,

是要床頭吵,床尾和。

因為家和才能萬事興,如果整天吵鬧不休,財神,福神,喜神會被自己趕走。

夫妻也要放下,拋開生活中,

彼此不愉快的事,否則只會兩敗俱傷,

也苦了無辜的孩子!

【夫妻;要能床頭吵,床尾和】

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