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南投縣公告2~9日登山等管制區域禁入 違者最高罰25萬 _-,

豪雨侵襲台灣,南投縣府下午已開設災害應變中心,並依據防害防救法規定公告,從下午起到9日下午6時,南投縣內登山區域、土石流危險區域、河川水域劃定為管制區 ...


豪雨侵襲台灣,南投縣府下午已開設災害應變中心,並依據防害防救法規定公告,從下午起到9日下午6時,南投縣內登山區域、土石流危險區域、河川水域劃定為管制區域,禁止進入登山、釣魚、搶收農作物,若在該期間強行進入這些區域,縣府可開罰5到25萬元。

大豪雨已在北部造成嚴重災情,而農委會下午公布55條土石流紅色警戒潛勢溪流,南投縣已被列為大豪雨警告區域,今日0時到下午已有多個測雨站累積雨量破200毫米,並有多處山區發生土石流、道路坍方等狀況,仁愛鄉今日下午也已停止上班上課。

南投縣府農業處已成立南投縣災害應變中心,並依據防害防救治第31條規定,公告從下午1時30分起,到9日下午6時止,縣內登山區域、土石流危險區、河川水域劃定為管制區,禁止進入登山、釣魚、搶收農作物。這段公告期間,若有人強行進入這些區域,可依災防法第39條規定,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