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有位女子每天都有一個陌生男子敲她家的門問:「你有洞嗎?」,起初覺得噁心,結果知道真相後 她淚崩了..... _-,

有位女子每天都有一個陌生男子敲她家的門問:「你有洞嗎?」,起初覺得噁心,結果知道真相後 她淚崩了.....
「咚,咚.」「誰在那?」如果她的丈夫不知道這件事的存在,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一個女人在家時她聽到敲門聲.當她打開門時,一個陌生人站在門前,然後問她 ...


「咚,咚.」 「誰在那?」 如果她的丈夫不知道這件事的存在,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一個女人在家時她聽到敲門聲.當她打開門時,一個陌生人站在門前,然後問她 :" 你有洞嗎?"

她當場傻眼,而且感到噁心,就大力把門甩上.

第二天,又有人敲門,而當她打開時,那個陌生人又來問 : 你有沒有洞啊?

她又大力把門甩上.

她的老公回來後,她告訴老公這件怪事.他用關心的語氣告訴她 :"別擔心,親愛的.明天我會請假不上班,等那個瘋子再出現."

隔天還真的又有敲門聲. 老公小聲的對老婆說 : 我躲在門後,看看那男子的樣子,然後看看他到底想怎樣.別怕,我在這."

老婆就點頭答應,然後打開門.那個陌生人又再次問 : 你有沒有洞?

這次她終於回答了他的問題 : 當然有啊.

陌生人就回復 : 「喔 ! 那就告訴你老公,別再用我老婆的洞,叫他用你的 !"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