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她丟下家庭不回家,老公回娘家做飯求她!某天早上他送飯,老婆卻說:「你滾!」他硬闖後的下場,竟差點喪命! _-,

有對夫妻,太太突然說她想要回娘家住,於是跟老公說了一聲之後,把孩子丟給姊姊就跑回家了。而這名老公馬上覺得是因為自己太忙,所以忽略了老婆,所以常跑去娘家 ...


有對夫妻,太太突然說她想要回娘家住,於是跟老公說了一聲之後,把孩子丟給姊姊就跑回家了。而這名老公馬上覺得是因為自己太忙,所以忽略了老婆,所以常跑去娘家幫她煮菜,希望有一天她能夠回心轉意。

就這樣持續一陣子後,某天早上他回娘家幫老婆煮飯!老婆竟然臉色大變要他快點走!他心想說:「難不成有漢子?」結果衝進去,他居然看到……

正文開始

我和老婆結婚多年,感情一直不錯,有時也有小吵小鬧,但從來沒有動過手。

從去年12月開始,老婆總是藉口單位有應酬,每天都12點多才回家,都喝不少的酒,所以也沒少生氣。從今年臘月開始,她搬到了娘家住。

我單位在外地,上2天休2天,在家的時間,我和女兒在自己家住,我自己管孩子,上學接送,做飯,家務等等。

我去上班,她帶孩子,也總是出去應酬很晚回來或者根本就不回家,孩子就讓她姐姐帶。

她丟下家庭不回家,老公回娘家做飯求她!某天早上他送飯,老婆卻說:「你滾!」他硬闖後的下場,竟差點喪命!

我們分居已經有3個多月了,期間也沒少生氣,有時因為我嫌她,我不在家她不帶孩子,還總是出去應酬,再說哪個男人又願意自己的老婆這樣呢?這不就是外遇的前兆嗎?

最近她身體不好,我在家時都會去給她做做飯,我老婆不會做飯,燉個魚湯,燉雞湯,做些她愛吃的菜什麼的。這期間也是總生氣,她嫌我老去打擾她。

這段時間,感覺女兒心裡也有些問題了,不愛說話,什麼都是一味的接受,也沒有那麼的活潑了,原來我女兒,非常的可愛,總是給大人驚喜,可是現在感覺她非常的壓抑,有時問她想媽媽了嗎,她說想,可是我老婆不讓我們住在一起,孩子也不行。

今天早上送完孩子,給她買了粥,上樓去找她,大概八點吧。

上樓前打了電話,我到家門口,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把門打開一條縫,讓我把東西給她,讓我走。我感覺有問題,就搶到了廳裡,把東西放在了廚房。

然後,她就說已經不愛我了,看到我就煩等等,反正就是讓我趕緊走,我和她說什麼也不聽。

這時候,從屋裡走出一個短頭髮的女人,穿著睡衣出來了,然後對著我就罵,讓我滾,我和她理論,我當然不能走,可是她拿茶壺要打我,結果茶壺打在了地上,摔碎了,我還摔了一跤,然後她又去廚房,拿出菜刀要砍我,被我老婆拉住了。

而且我老婆非常鄭重的對我說,她不喜歡我了,只喜歡那女孩。

我的心情,壞到了極點,所有的一切都被證實,可是我不敢接受,因為我還深深的愛著她,也不像孩子受到一點點的傷害,可是我又能怎麼做呢,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老婆回心轉意呢?

我不要失去她,不要孩子沒有媽媽,我不能和任何人說,因為不想影響老婆的工作,不想孩子受歧視。

我只是懇求大家幫幫我,我只想老婆回家,三口人高高興興的一起過日子。

她丟下家庭不回家,老公回娘家做飯求她!某天早上他送飯,老婆卻說:「你滾!」他硬闖後的下場,竟差點喪命!

我可以被打倒,但我會爬起來!

我要把老婆掙取回來,哪怕被打倒無數次,我也會無數次的爬起來,只要老婆能回家,能和我在一起,我做任何事情都值得。

唉!說真的,這種老婆真的很不負責!居然丟下老公跟孩子就跟自己的「情夫」同居! 然後說一句:「因為我喜歡她,所以我們分開吧!」

雖然她轉性喜歡女人了,但是起碼也要事情交代一下吧?孩子是無辜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