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蛇精男80針玻尿酸加持網友狠酸:怎不多補7針 _-,

蛇精男80針玻尿酸加持網友狠酸:怎不多補7針
蛇精男80針玻尿酸加持網友狠酸:怎不多補7針素有「蛇精男」之稱的大陸網紅劉梓晨之前「進廠維修」,聲稱自己挨了50針的玻尿酸,「出廠」後卻意外撞臉台灣前 ...


蛇精男80針玻尿酸加持網友狠酸:怎不多補7針

素有「蛇精男」之稱的大陸網紅劉梓晨之前「進廠維修」,聲稱自己挨了50針的玻尿酸,「出廠」後卻意外撞臉台灣前總統馬英九。但他之後又加碼表示,為了美貌不惜再挨80針,如今經過80針的加持,劉梓晨也於臉書和微博曬成果「美照」,實在讓網友「驚嘆」連連啊!

劉梓晨80針玻尿酸打成這德行,讓網友神回不要只打80針,要再打7針一次補好補滿。(合成圖/翻攝自劉梓晨臉書、微博,2017.04.16

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自詡真人版芭比,極度愛美的他本月初才在臉書表示自己挨了50針玻尿酸,「出廠」後卻意外撞臉台灣前總統馬英九,讓網友直呼馬前總統「好可憐」。而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的劉梓晨近日又於臉書表示,他再度進廠接受80針玻尿酸的加持,「美照」一出,只見他下唇似乎變得稍微豐腴,但臉還是尖到不尋常。也讓網友再度調侃他:「80針而已?幹嘛不多補個7針?」、「進擊的巨人出第三集了?」

蛇精男80針玻尿酸加持網友狠酸:怎不多補7針

蛇精男劉梓晨在接受第一階段50針玻尿酸加持時,曾一度撞臉馬前總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