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5個方法提升你的脾胃功能,讓你遠離消化不良! _-,

5個方法提升你的脾胃功能,讓你遠離消化不良!
現代人經常有腹脹、腹痛、胃脘疼痛、打嗝、反酸水等消化不良的問題,在中醫看來,這些可能是肝和脾不協調影響了消化功能的結果。調理的方法如下。第一步:改善飲 ...


現代人經常有腹脹、腹痛、胃脘疼痛、打嗝、反酸水等消化不良的問題,在中醫看來,這些可能是肝和脾不協調影響了消化功能的結果。

調理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改善飲食結構,合理膳食,少吃肉類和油炸食品,不能一見到大魚大肉就停不了筷子。經常看到有的人貪圖一時口腹之慾,吃得過飽,引起消化不良。

第二步:增強脾胃功能。多吃山楂、小米粥、薏米粥,適量服用乳酶生片,經常飲用大麥茶。

5個方法提升你的脾胃功能,讓你遠離消化不良!

第三步:避免生氣、緊張、傷心、憂鬱、苦惱的情緒,因為這些情緒會直接傷害肝和脾。我們總是說「百病皆由氣生」,不良的情緒是導致人體功能異常的關鍵。

第四步:經常拍打胃經與膽經。膽經前面已經提到了,在大腿外側中線的位置,也就是您的褲線的位置。胃經在大腿正面的中心線上,拍打的時候可以從大腿根部一直拍打到腳踝。

5個方法提升你的脾胃功能,讓你遠離消化不良!

第五步:避免受涼。一般愛犯消化系統疾病的人可能都是偏虛寒體質的人,所以在平時要注意保暖。脾胃虛寒,在飲食中要注意不吃冷飲,不吃生冷的食物,例如,涼拌菜、沙拉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